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2010-09-22

虽然华语的写到不是说很好,不过这次不用华语不懂要怎样说。

今天:-
1)中秋节
2)凯铭的生日
3)常年大会 (AGM)

先说中秋节,也没什么啦,要晚上才会知道。。。

凯铭的生日:哇,他真的赚到了,竟然没被阿鲁巴,最好的礼物应该是当上副财政吧。

常年大会:噢买尬,这个真的弄到我很紧张,结果最后职委表是这样的:
主席:林康荣
副主席:黄启濠
秘书:可怜的我
副秘书:也过不了多好的郭翰霖
财政:颜凯文
副财政:黄凯铭

结果,我就酱无缘无故当上秘书,唉,听说秘书不好过?

算了算了,学海,以后丢给副主席卖,哈哈。。。

伟杰说:明天有开会,两点到三点(想必我一定要记录?)

还有还有,我不会忘记你的:郑嘉铭-我们的中五执委(明年)。。。可是你也是要走了,明年不懂怎样办。。。不说也不行,今天如果没管的话,你就当上了seni foto 的主席了,不然你真的很幸运。。。

常年大会过后,唉,我竟然摆乌龙。。。听说是晴天霹雳,我却讲成:天打雷劈,噢买尬,神啊,我不是故意的啦。。。

好啦,再度呈现有限的,不过不是公司了(有人讲这样也可以算公司吗?)。。。

等下六点,要去肯塔基帮凯铭庆祝一番,呵呵,他请?哈哈,我不懂。。。嗯,看了这次破死的人,不要再讲我聊,我知道很烂。谢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