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_有时候_-~


有时候,我羡慕;
有时候,我嫉妒。

有时候,我高兴;
有时候,我难过。

有时候,我轻松;
有时候,我压力。

有时候,我开放;
有时候,我保守。

有时候,我欣慰;
有时候,我后悔。

有时候,我兴奋;
有时候,我低落。

有时候,我满意;
有时候,我不服。

有时候,我执着;
有时候,我放弃。

有时候,我希望;
有时候,我失望。

有时候,我期待;
有时候,我绝望。

这一切的有时候,正是两个完完全全相反的心情、相反的我(Dickson 很喜欢的)。有时候,天气晴朗;有时候,雷雨交加。即使是相差那么短的时间,一个人的心情也会受到周遭的事而被影响。虽然人类是脆弱了些,但这也证明了人是多愁善感的,而并非冷血动物。

有时候,我不能达到自己的要求;
有时候,即使达到了又能怎样呢?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