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新更新!!!

哈哈,看到这个破死不要惊讶!!!

没错!!!这次我用华语!!!
之前有人说看不懂我写的,很抱歉,这次我写华语,你们应该看得懂吧?(还是先申明:我的华语不那么好,如果很多错的话,请多多包涵与见谅!)

这次,要说些什么呢?就,要考试了,我连一本书都还没拿起,每天除了面书,就没做其他事。上网聊天、comment来comment去、放新状态,好像就只这些。

可以讲是虚度光阴!!!
真的是有显到。。。看来这几天一定要加把劲了,不然这次的考试就等着看红字。(虽然美禄都加红字牛奶)
还好我很少吃蛋,不然考试顺便一起吃鸡蛋。

唉,人生,不就是生老病死(有人说是吃、喝、拉和睡),做酱多东西做么?浪费时间。也不可以酱讲啦,至少每天有家人和朋友的陪伴,我也不忍心丢下你们不管。(当然,要等你们先死)哈,开玩笑。

不懂做么,写到这里,我越看越觉得我写华语真的很烂。也许我不适合写华语的吧。。。

还好啦,应该不至于这么差。。。(自言自语,我一定是疯了)。

参考了几个朋友的部落格,发现到,他们的真的是会吸引人,会很想看下去。我的,不是看不懂,就是看到全部英文直接懒惰看。我只是想写写一些东西,抒情罢了。抒不了情,还在这里浪费时间。有看我的部落格的人,我应该是在折磨你们吧,看了可能一头雾水(不用洗发水?),不懂我在写什么。。。看得懂的话,也一定觉得我很无聊。。。


唉!
再度叹气。。。索里叻,在此也向说句对不起。。如果之前有得罪过谁,请他/她大人不计我的过(我不是小人)。有帮过我的,就说声谢谢。唉唉唉!我没东西写了,我的华语就只限这样(有限公司,我还share>.<),不要见怪。

看过了,给点建议,我需要你们的看法来改进,酱我就可以写得更好(希望如此)。有些朋友也说过很多很有意思的话(虽然有些是拷贝的),不过对人生也有帮助,可以用在日常生活中。

噢给了,真的就此搁笔,下次见(不懂几久才有空来更新)。。。拜拜。。(记得给意见)^.^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