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一定要有题目吗?


这是我无意间,刷新面子书看到的:


哪個星座會為難朋友



处女座:其实处女座给人的压力来自「自尊心过高」,越郁闷的处女,越给人神经质,或很容易击碎的印象,彷佛踏到他的痛 点就会跳起来似的,让人家压力很大。好比随口说句:「那天你表现得有点失常」,他马上就更失常给你看,完美主义的他对任何负面评价都介意得不得了,只要他 发狂一次,相信从此任何人跟处女座讲话就会非常小心。而且多虑型的处女座会不自觉地陷入「揣摩对方心意」的牛角尖中,只是随口一句,也会不断地想是什么意 思?让人压力真是够大的。


处女座的我,的确很要求完美,至少,我没有会失常给人家看。以上写到这样,有些我也不太认同,可是这一句:


“完美主义的他对任何负面评价都介意得不得了。”


有时,我的却很在乎别人对我的评价。而我,也是个不敢接受事实的人,因为事实都是残酷的
如果和我相处,真的很压力的话,希望大家可以提醒我,因为我不想做个会给人神经质、很容易击碎印象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