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音乐~


原来,你慢慢的融入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以前,看见别人听歌,只会觉得无聊。
现在,就连我自己,也开始听歌了。

感谢家人与朋友,带我慢慢走进音乐的世界。
从姐姐听着的 《Love》 [田馥甄]
到二哥叫我听的的 《Love Story》 [Taylor Swift]《Secret》 [One Republic]
然后,Dickson介绍的 《寂寞寂寞就好》 [田馥甄]
慧晶的 《Fall For You》 [Secondhand Serenade]
最后,康荣的 《Arigatou》 [Kokia]


它们, 在我心情不好时,安抚着我; 在我孤独一人时,陪伴着我。 我只能说,Arigatou,谢谢你们,也谢谢介绍我去听这些歌的人。你们,再度点燃了我生命的那道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