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今天,这样吗?

今天发现了:

我就是那个,人多时,最容易被遗忘的。。。

孤独地,度过了上课时间。。。

高数节,忙着准备英文节时所要用到的器具,要演drama - Gulp & Gasp

英文节,发现了自己是多么的没用、没贡献,甚至会害了队伍。

下课,还好还有人肯陪我到食堂去,不然心情一定很难受。

下课后,我叫贵焕跟我一起陪德裕等人去复印年尾营的报名表格,之后Eric来了,去还星期五义卖会食物的钱,180令吉。

迟了一些进课室,发现到 - 怎么这么多人被罚站???原来老师大发雷霆,吩咐他们做功课却不听,结果被罚。。。做了她的功课,就是公民节了。。。

又来,又有功课,填充罢了,容易,做完了。。。

开始了,就在这一刻,开始了。。。

化学节,很莫名地心情不好,整节,很静地,听老师讲课,不想说话,很想静一静。蛮期待朋友发现的,至少有人肯问我发生什么事,我心情可能会好些。很可惜的,不多人发现,更没人来慰问我。。。

化学节完后,拖着很沉重的脚步,用“惊人”的速度回班。我走了与别人不同的路,自己一个人,静嘛~ 很慢,真的很慢。回班时,才发现,大家都在班了,我好慢。。。

华文节,老师没来,没上。拿了高数补习功课,很自然地跑到另外一个位子,一个人静静坐下,慢慢地做。。。在此要说声抱歉啊,两位第一班的好友跟我说话,我却没那个能力说出话来。当时好像嘴巴含了东西,想发出声音却又没有。。。很明显,他们看得出我正在衣默。凯铭想逗我笑,我却笑不出。。。

算了,做完了,跑到走廊去吹吹风。不错,一个人吹,很凉快,很爽。至少,把我的心情吹好一些些。朝班里望去,大家都是一帮一帮的,也许,那时,只有我一个人,在那边耍孤僻。或许,那时,很想离开吵闹的地方。

放学前,我才进班。当时,有人问我:“文珲,你干嘛在那里衣默?”
我傻眼了,不晓得该说什么,就走人,很抱歉。。。

看着大家脸上的笑容,我融不进。提了书包,再度自己一个人,走啊走,一个人走,走到校门,很希望朋友走在我身后。转头望去,没有。。。小失望。。。还是让我寂寞寂寞就好。。。

出校门了。。。要等车的当儿,车就出现了。贵焕跟我挥手,我的动作却小到可怜,不知他有看到吗?上车了,一切,自然恢复正常。。。

回家后,讯息了三个人。还好,他们没怪我。可我却很怪自己,在没有原因的情况下,衣默来做么?博取同情?才不,心情要不好,我也拿它没辙。。。

我告诉了其中一个人,我找不到我今天衣默的原因。

他说:

“原因不重要,结果比较好”

当时,心情真的好很多了,看到这封,更欣慰。

我很期待别人的回讯,是因为怕孤独,可是,有时候,自己一个人,也要坚持下去,别依赖他人,才能真正地独立。我越期待,就证明了我很在乎你们。毕竟,能忍受我的,不多。欣慰,你们不曾离开过我,不曾放弃过我。。。

!!!好友万岁,知己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