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

傍晚时分,心情从不好慢慢转到好,可也没完全恢复。
今天,补习的我,格外安静,不知是不是因为前者。

一个小时半过了,学了Differentiation的第一个Concept - Limit Concept.
看了似懂非懂,老师说它很抽象(abstract)。
结果,解释了:

lim (3-x)
x->2

说也奇怪,把二放进去,不就拿到答案?
结论是:x is very close (close up to its limit until it cannot be closer anymore) to 2, but it is not 2!

大概会了,就放学回家。

-一个晚上的心情,就这样被毁了!-

下午,我说:

“你泪了,是因为累了吗”
还劝人,不要泪到累。
写着这篇部落文,我的心情竟然是泪到累。
我知道,一向来我都小气。
随口跟我开玩笑,我还无所谓。
普通这样酸小我,我不会在意。

可是,
你们知道,这次玩过火了吗?
伤我心的人,竟然是比好友更好的!
打从心底,知己不多;
寥寥无几,你却其一!
你还做这种事!
我没生气,是我受不了。
算了。
这次,竟然泪了、累了。


昨天忘记加:
跟你们玩玩的,哈哈。
我没生你们的气。

1 comment:

  1. “你们知道”?
    我都说了,是我的idea啦!

    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希望你只怪我,讨厌我,鄙视我(西也可以),不爽我,杯葛我,不要牵涉到其他朋友……
    反正我也习惯这样子了,他们可能不会喜欢这样

    就这样说定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