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忙碌-快乐

“我的快乐,会回来的。。。”

回来了,今天,我把它给找回来了。。。
好开心的一天,
虽然忙碌,
但却过得充实。。。

好久没有,
那么放肆地笑了。。。
看见大家脸上的笑容,
我也跟着开心起来。



就来说一说今天吧!

今天,是这样的:

Hari Kokurikulum 兼义卖会。。。
今天一早就到学校,因为要迎接VIP!
好大牌的VIP,
敢敢让我们等了将近一个小时。。。
Sarjit 很幽默地说:

“等下他来,我们demerit他” =.="'

哈哈?呵呵?嘿嘿?呼呼?咔咔?冷---------------------------------------------------------------------------------到一个点.

终于来了(现在才来,找打?),马来kompang 顿时响起,迎接那位大人物的到来。
几个马来人在前面耍silat(在跳舞吗?),有好笑到咯。。。
接着,代表向他致敬(一点都不尊敬,人家还没来得及反应就把手放下。。。)
校长指示他该做什么,他就跟。
巡视各个制服团体。。。
那个指挥官跟到很好笑,脸好鸟哦。。。
他进去了,耶!
我们可以Keluar Baris 了。。。

一出队,大家都跑去各自的档口,准备营业。。。
呵呵,我们真的很不赖,
食物多到得用好多张桌子来摆。。。
我们买的东西应有尽有叻:

-Nasi Lemak
-Mee Goreng
-Egg Tart
-Muffin
-Otak-otak
-Witchery Ider
-Coconut Drink
-Guava
-Pudding

应该就这些吧?
好多啦,记不大住。。。

一边正在Anugerah Pencapaian Kokurikulum(我简称APK),
一边在准备他们出来时要买的食物。。。

跟翰霖要了一碗红豆冰。。。
康荣说太甜,
我说太淡。。。
不好喝的,真的,哈哈。。。

APK 完了过后,
嘿嘿,
有得忙了。。。
一群人挤到我们的档口(当然别人的档口也有啦),
忙到我们上气不接下气,
手忙脚乱(手是忙啦,脚,好像原地不动),
魔力点子还多得很,
就听见:

“Nasi Lemak & Mee Goreng 完了。。。”

接着:

“Egg Tart, Muffin & Otak-otak 也完了。。。”

WTH!?
我好像没吃到?
不是好像,
是根本没吃到。。。
我只喝到魔力罢了。。。

忙着忙着,
最后魔力也卖完了。。。
松了一口气 ^^ ,
老师又叫我们算钱。。。
嘿嘿嘿!
好开心。。。
算到的数额是:


不要跟你讲,
给你心痒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在算钱,
他们在收拾。
下去时,
他们收完了。

好多冰块,
别浪费啦,
我来帮你们。。。
一场接一场的“冰战”顿时引发。。。
好玩叻!
丢来丢去,
小心点!
可怜的蝌蚪,
池水变成了“冰海”。。。

接着,
就到 3 Keruing 去上华语。。。
老师厉害,
把 Form 6 的赶出来。。。
华语课大家都在开玩笑,
很 LOL!

放学咯!
一天在学校的行程,
就这样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