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Friends? Forever?

I cried my tears, you wiped it dry for me.
I was confused, you cleared my mind.
I sold my soul, you bought it back for me.
You gave me strength
to stand alone again
and face the world
out on my own again.
You put me high up on the pedestal,
so high that I could almost see eternity.

You needed me,
but I needed you even more.
When I was lost, you took me home.
And gave me hope,
when I was at my end.
You even called me "friend".


还是一样,每天得到的结论都是一样的:

你们的世界,容不下我。。。
我,还是一样,那么的多余、没用。。。

今天的上学流程过的没什么,只是看、听了些,就知道,自己心里在难受着了。。。

真的希望有人能够主动 talk to me。。。我想,大家都在嫌我烦吧?

我承认,我很叽喳,很吵。可我就只需你们那一丁点的注意。孤独,一点都不好受。

开始发现,我和朋友之间的感情,慢慢地疏远了。我不要!!!我不想历史重演!两年前的事,就让它过去!!!不要再回来找我了,我不希望看到痛苦的事,再度发生。就那件事,夺走了我交友的信心。。。让我无法忘记,那痛苦的回忆,留下深怕朋友离开我的恐惧。。。

或许,难道,我又错了?我错在哪里?我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份友情。也许,我的方式错了?我表达得错了?

跟大家在一起,我就像拖累你们的累赘。永远,在你们后方,拉慢你们的进度。不管在什么方面,我都一样,帮不上忙。

内心好孤独、寂寞。我开始迷失方向了,不知该往哪儿去。就算哪天,我失踪了,你们也不会注意到吧?我的存在,根本就是不曾被关注的琐事。

我如果做错过什么事,只能向大家说声对不起。。。

渴望的事物,要等到什么时侯才能实现呢?
拥有的友情,又能继续维持到什么时候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