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2010-10-01

今天心情,好糟。
没什么,只因好友心情低落。
看着他,不禁心酸。
他,成绩每次都很完美。
今天,他愣了。
一整天,几乎完全没有表情。
即使班上有些笑意,他脸上,还是没有开心的表情。
我无助地看着他,爱莫能助。

能帮的,应该只有劝劝他吧?


“早点看破,才看得见以后。”
看开点,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难过时,找对象倾诉、哭出来、大喊,至少心情会好一些。
振作点,忘记难过的事,想一想快乐的事,别把自己逼得太紧。
不要封闭自己,有事的时候,我可以借你耳朵。
只希望,身边的朋友别难过,不然我也会难受。
就当做这次是个教训,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明了,下次就不会重犯了。
祝你心情早日恢复。



以上,是我在面书对他说的。
不晓得,他有看见吗?
只能说,好友心情不好;
自己,当然也不会好过。

贵焕,振作点!我们永远支持你。
没有人能使你堕落,只有你能决定自己是否堕落。
我能很肯定地告诉你,我的答案是:不能!!!
如果你放弃你自己,就没人能救得了你。
只想说,一次的小挫折不代表什么。

你还记得吗?你对我说过:

“这不是决定你将来的分岔口。。。我们还有大考。。。”

那你呢?是否也该振作起来,不辜负大家对你的期望?
不管你有没有看到,我都希望你能看开一点。

顺境不足喜,逆境不足忧。
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朋友,会在你失落时依然在你左右。你也不想让我们担心吧?
最后,还是想说:加油,不管发生什么事,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好友!!!

学会比以前快乐,如果难过,更要振作点,让关心你的人不再担心。”

永远把你当知己的:
文珲

1 comment:

  1. “这不是决定你将来得分岔口。。。我们还有大考。。。”??
    换作是我,我会说:
    “这不是决定你将来得分岔口……我们还有SPM、STPM……”

    对我来说,学校的考试,如果不是统考,就有以下的方程式:
    考试=垃圾
    考试=浪费时间
    考试=不环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