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一辈子的朋友,好吗?


一份缘,联系了两个人,从陌生到熟悉;
一份情,连接了两颗心,从相知到相惜。
若是有注定之缘,
你就是我今生不可缺少的朋友,
我会珍惜这份友谊直到永远。

一直以来,我所犯下的过错,都是无意的。
其实,内心深处,既很感激又对不起大家。

我想通了:

失去时,不要设法挽回;
一起时,要好好地珍惜;
放弃时,要好好地去想;
骂架时,要搞清楚状况。

朋友能在一起,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我们应该把握身边的机会,
好好地珍惜朋友,
以免活在孤独、寂寞中。

我的朋友们:

原谅我的自私,
原谅我的小气,
原谅我的野蛮,
原谅我的不体贴,
原谅我的不善解人意,
原谅我的不善于表达,
原谅我,一切的过错。
我们,弃旧迎新。
抛掉过去的不愉快,
去铸就未来的快乐!

也感谢你们,在我无助时,伸出援手,扶我一把、安慰我、鼓励我,这些,我都不会忘记。因为我相信,我们能够做一辈子的好友,友谊永固!

特别感谢:
林康荣,
林贵焕,
黄启濠,
颜凯文,
黄凯铭,
郭翰霖,
郑嘉铭,
任建伟。

只想让你们知道,
朋友是一生的,
能相遇,
绝对是缘分。
好好珍惜身边的朋友们,
错失了机会,
就不会再回来了。



一辈子的朋友,好吗?
FOREVER FRIEN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